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宁夏农垦召开土地规模化经营专项治理和检查监察推进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20 16:26:35

01.jpg

  近日,22138acom太阳集团公司土地规模化办公室在玉泉营农场组织召开专题会,对银南片区8家农场公司落实《关于开展土地规模化经营专项治理和检查的监察建议》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02.jpg

  会议听取了平吉堡农场、黄羊滩农场、玉泉营农场、连湖农场、巴浪湖农场、灵武农场、渠口农场和长山头农场土地规模化经营落实情况,督查组根据各公司的工作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询问,并结合各公司的工作报告和问题整改台账对各农场公司落实土地规模化经营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评分。

03.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土地管理,做好对基本农田的保护,对土地非农化、耕地非粮化等违法行为要做好巡查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闲置资产管理,各农场公司对本公司的闲置资产要进行梳理盘查,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方式盘活闲置资产;要扎实做好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开创土地规模化经营新局面,要努力扩大种植面积,坚持刚性“11条”;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同时各农场要诚信经营、合作共赢,走市场化发展道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供稿: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